近日,2017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在广州揭晓,Yeelight作为一家致力于智能照明的高科技企业,榜上有名!

公开资料显示,德勤高科技高成长评选项目是全球顶级成长企业评选活动,1995年起源于美国硅谷,历时22年,每年在美国、英国、日本、澳大利亚、中国等30多个国家同步举行,德勤50强2005年进入中国,现已成功举行了十二届。

该项目历届榜单中曾涌现出苹果、谷歌、Facebook、阿里巴巴、腾讯、百度、奇虎360等业界翘楚,被国际主流财经媒体誉为“全球高成长企业的标杆”。因企业入选时大多处于中早期成长阶段,该评选又被誉为“明日之星的摇篮”。

50.webp.jpg

Yeelight作为一家从美国SOSventures孵化器走出来的高科技创新企业,2014年加入小米生态链,致力于用智能照明点亮万家灯火。传播智能好光,让光和照明成为一种全新高质量的舒适体验、更加智能的为人所用是Yeelight团队的一致追求。

在Yeelight智能照明产品上,你所看到的是艺术品般精心雕琢的设计和代表行业趋势的前沿技术应用,对精品设计和前沿技术的不懈追求成为根植于我们团队的DNA。

60.webp.jpg

现今,Yeelight入选“德勤中国50强”,开启数字化加速度,惟愿我们带着这种成长,一路前行,用智能好光点亮更多万家灯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