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盏国产好灯,两项国际大奖。2017捷报频传,Yeelight智能LED吸顶灯,在获得德国iF 设计奖之后,又成功斩获德国红点奖!至此,“新国货”阵营又夺得一项世界顶级设计大奖,为打造更有实力的“中国智造”产品,又增加了一份力量。

Luna_红点奖.jpg

什么是德国红点奖?

红点奖1955年起源于德国,由欧洲最富声望的著名设计协会(Design Zentrum Nordrhein Westfalen)创立,后来逐渐成长为国际知名的创意设计大奖。对创新水平、功能、人体功能学、生态影响,以及耐用性等指标进行评价后,最终选出获奖产品。Reddot Design Award是与iF Design Award齐名的工业设计大奖,是最具影响力的国际知名设计竞赛之一。

1da8bbd26a3c23a3411ff61640265475.jpg

Yeelight智能LED吸顶灯,实力在销售数据中得到了验证。那么又是什么,将它打磨成一个耐得住评选,经得起检验的优质产品呢?

规划阶段:起源于对光的品质和应用场景的思考

在购买时我们常问的是这样的问题,功率、样式、亮度、保修还有寿命。而落实了这些问题买回的吸顶灯,它的光又是否能真正满足你在不同场景下的需要呢?事实上,传统吸顶灯在使用过程中存在很多问题,所以Yeelight的初衷很简单:造一盏好灯,解决传统吸顶灯在使用过程中为用户带来的困扰。

5ab2b0697ffba6682ce172fdba97af3d.jpg

产品细节:精益求精,用领先数据和优质物料颠覆对吸顶灯的认知

Lumileds/OSRAM进口灯珠被称之为灯珠里的“劳斯莱斯”,而一盏Yeelight智能LED吸顶灯内足足用了240颗。然而这还不够,不仅要有好灯珠,还要配合好的散热,这才是好光的关键。摒弃了市场上高端吸顶灯为降低成本,采用纤维拼板散热的做法,Yeelight采用了成本较高的整块铝基板,关键物料绝不能含糊。

42d481cf4dab9a6615830531d20a8990.jpg

v2-1026fbeb0ec3e3ba4e0531cb15ee37e3_b.jpg

Yeelight团队深知,只有做自然光才能更好地还原最真实的色彩。这样的好光下,女孩子的妆容会像白天一样健康自然,爸爸可以陪孩子在启蒙画册上尽情涂色,起夜的时候再也不会被骤亮的灯光晃到眼睛……有了这盏灯,缺乏自然光的漫漫黑夜似乎不再那么讨厌。经过显色指数测试,Yeelight智能LED吸顶灯Ra>95,R9达到84,而国标要求为Ra>80,R9>0,媲美博物馆级的显色照明,也就是说灯光下每一抹色彩都能得到最真实的还原。

亿联客信息科技-Luna通稿754.jpg

这是一盏女孩子也能安的吸顶灯。然而看似简约,滑动两边锁扣即可完成安装的Yeelight 智能LED吸顶灯,竟是由450个零部件及96道工序制成的!正是如此扎实的物料和结构设计,才使它拥有IP60防尘的特点:完全隔绝了灰尘和飞虫尸体,吸顶灯不再是卫生死角,好光更加纯净。

881153682262996181.jpg

未标题-2.jpg

以爱之名:Yeelight智能LED吸顶灯,更好地保护是它的使命

双芯片三路调光,最高亮度2000流明,无级调节冷暖明暗,给你想要的光。手机app即可玩转吸顶灯,还可连接遥控器,各种美好场景尽在“掌”控。配合小米手环,入睡即可自动关灯,配合日落助眠与早安唤醒模式,更好的安抚你的睡眠。“月光夜灯”模式最低0.1流明,恰似温柔的月光洒满整个房间。半夜起来照顾宝宝的爸爸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强光伤害宝宝的眼睛。

138286707644681208.jpg

这盏聪明又贴心的吸顶灯,像是夜晚安然陪伴的好朋友,日复一日,默默守护。Yeelight智能LED吸顶灯愿以每一个用心的细节,陪你从日落到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