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自小米社区。
    昨天我们和小伙伴们介绍了小米手机与Arduino控制板低功耗蓝牙通信评测的内容。有好多小伙伴问到这个有什么应用?于是,今天果断给小伙伴们带来了Yeelink团队的给力作品。

    首先剧透一下这个产品的图片:
210147fgcdesswkd3ece83_jpg_thumb
    看上去很赞的外盒,看上去好结实。
    打开盒子,就看到了这些东东,分别是:球形灯泡、快速入门指南
未标题-4
    使用小米手机2s控制Yeelight.Blue灯具,可以实现开关、改变颜色 、调整亮度的功能。 以下是演示: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EzNTgxOTQ0.html
      基于这个场景,我们还可以做更多的事情,比如下面这个: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EzNTc2ODUy.html
    使用这套能够使用小米手机控制的智能灯具,可以实现以下功能,也欢迎小伙伴们提出更多的想法,我们一起来玩^_^
    1.更舒适的日常照明体验, 全面使用高端LED芯片, 来自美国CREE公司的高亮度高显色指数白色及彩色灯珠,带来纯正舒适的日常照明体验和更长的使用寿命.新灯珠的使用使得白光的照明效果更加柔和均匀,彩色的表现力更加丰富.
    2.全新设计的APP, 更加简便易用的交互体验, 无需到处寻找按钮,一两步即可轻松的进行控制;在将所有的功能集中到新菜单,能够更加迅速的进行调整;一键呼出的情景模式使得情景切换更加便利.
      3.Flowing Color流动的时光功能, 能够自动根据您的照片计算出主要的颜色,在灯的色彩变幻中帮助您找回旅行时刻的美好回忆.
     4.Blue版本新增加音乐互动功能, 根据您手机扬声器播放的音乐,或者是采集周围的音乐播放,自动将声音转化成互动的灯光效果,让您的家庭聚会成为high翻天的舞台. 特别开发的“音乐彩虹”功能,让多只Yeelight在动感的节奏中,成为乐趣的源泉!
1
    科普一下下,低功耗蓝牙技术:
    低功耗蓝牙技术是蓝牙3.0+HS规范的补充,专门面向对成本和功耗都有较高要求的无线方案,可广泛用于卫生保健、体育健身、家庭娱乐、安全保障等诸多领域。

    低功耗蓝牙技术主要特性:
    1.超低的峰值、平均和待机模式功耗
    2.使用标准纽扣电池可运行一年乃至数年
    3.低成本
    4.不同厂商设备交互性
    5.无线覆盖范围增强
下面简单介绍一下这个团队:
    Yeelink是一群热爱互联网, 创意设计与电子产品的年轻人和创客, 主要成员曾经在国际知名的电信, 家电和互联网公司工作. 2012年5月正式开始Yeelink的创办和研发, 并于同年6月份正式上线国内第一个开放的物联网平台, 于9月份开始智能情景照明产品Yeelight的研发. 产品和平台在13年初接受国际硬件创业孵化器HAXLR8R孵化, 5月在旧金山demo day成功发布. 我们希望用自己的激情去打造服务生活的创意电子产品, 能够为所有人带来更加贴心的智能生活方式.

写在这个帖子最后的话:
    我们在努力的支持低功耗蓝牙技术,如果小伙伴们有靠谱的、好玩的想法,可以随时告诉我们,也欢迎大家发帖讨论,如果有兴趣相投的小伙伴,大家也可以组队一起给力做一个好玩的东东出来哈^_^
yeelight h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