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一月 2014

休假通知

yeelink团队的休假时间是:2014年1月29日~2月7日,2月8日正式上班。

春节期间如有问题可发邮件咨询。

Yeelink平台的问题发邮件至support@yeelink.net, Yeelight方面的问题发邮件至support@yeelight.com, 会有专人解答的哦!

祝大家新年快乐!

科锐照明级LED助力Yeelink,实现卓越的智能控制照明体验

2014 1,中国上海讯 — 青岛Yeelink公司宣布在其开发的新一代LED智能照明产品中全面采用科锐(Nasdaq: CREE)照明级LED,实现卓越的智能控制照明体验,带来更加贴心的生活方式。青岛Yeelink公司由一群热爱生活、崇尚创意设计与电子产品的年轻人成立,其新一代LED智能照明产品Yeelight于2013年在美国旧金山成功发布。

LED智能照明技术注重安全的视觉环境。与太阳光和传统光源一样,LED光源也含有蓝光。蓝光是白光的最基本组成。适量的蓝光不仅为保证光源的显色性能所必需,还能对人的生理节律有调节作用。但如果使用不合格LED产品,将导致特定波长蓝光对于视网膜的过量辐射,造成可能的伤害。Yeelink公司在新一代LED智能照明产品中采用业经验证的高品质科锐照明级LED,从而避免可能的蓝光危害,为提供安全的视觉环境提供重要保障,细心关爱家人的眼睛。

LED智能照明技术随需而变,既可调光,又能改变色温,更会变幻色彩。基于科锐照明级LED提供的丰富色彩选择和优异光色一致性,并结合Yeelink公司经过优化的渐变控制算法,实现了可高达1600万色的精准色彩选择和细腻柔和的色彩表现,演绎非凡的感观体验,为生活增加一份浪漫和温馨。LED智能照明技术可以通过蓝牙技术并以智能手机作为控制器,使得灯光会随着播放音乐的节奏实时变幻色彩,完美诠释每一丝律动。原本看似普通的灯光,亦可瞬间变身轰趴神器。LED智能照明技术还可以帮助人们逐渐进入深层次睡眠的更佳状态,并随着阳光自然的苏醒,而不会被简单粗暴地打扰,为生活的每一天带来愉悦的心情和满满的正能量。

Yeelink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姜兆宁先生表示:“新一代LED智能照明产品对于LED器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产品所展现的效果和体验要与产品的高端定位相匹配,从而为公司带来更高的产品附加值。首先LED器件要能提供丰富的色彩选择和优异光色一致性,否则将出现单调乏味甚至土气的色彩变化,或者出现颜色偏差并带来糟糕的混光效果。再者LED器件的尺寸要足够小,带来更好的设计灵活性,帮助实现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灯具外观,以期在第一时间吸引住消费者的眼球。同时LED器件的散热、稳定性和寿命也要足够好。科锐业界领先的照明级LED技术能够很好地满足我们的这些需求。”

科锐针对不同的照明细分市场和实际应用特点开发相应的产品并不断优化产品性能,满足市场需求。科锐将与国内业界同仁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进一步扩大在LED照明市场竞争力,共同引领LED照明变革并推动LED照明的最终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