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9日-12日,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博览会CES在赌城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本届CES,Yeelight携全系智能照明产品参展并牵手谷歌、亚马逊打造智能照明交互新升级。

CES2018中文版.jpg

作为国内首批支持Google Assistant和Amazon Alexa的智能照明品牌展会现场搭设智能照明交互体验区,融合Google Assistant及Amazon Alexa智能语音设备,开启一场与光之间的智能对话!同时,作为谷歌CES的Launch Partner,Yeelight全系智能照明产品也入驻了谷歌展台。Yeelight始终致力于让光更加智能的为人所用,灯光交互变革自然成为本届CES主推亮点之一。在Yeelight的“TALK TO LIGHT ”智能照明交互体验专区,Google品牌大使为观众讲解Yeelight全系智能照明产品与Google Assistant的交互操作。体验专区还设有Amazon Alexa,参观者可随时体验智能照明语音交互的便利。对智能灯的开关、亮度、色温、颜色的调节……仅仅是一句话的事儿。

微信图片_20180111145349.jpg

Yeelight智能照明全系产品满足整套家居照明需求,集技术和设计于一体,应用AI、BLE MESH等当下最新技术。产品屡次斩获国际顶尖设计大奖,为全屋智能照明提供解决方案。展会期间,Yeelight被极客公园评选为CES期间不容错过的科技创新公司,上榜“CES 焦点50”。

微信图片_20180111144720.jpg

展会期间,Yeelight智能LED吸顶灯入围IHS Markit Innovation Award奖项提名,CTO 魏巍接受CES官方合作媒体BeTerrific采访,美国第二大广播公司Cumulus的400多家电台进行现场直播。访谈期间,魏巍对智能照明产品交互进行了讲解与演示。

微信图片_20180111144420.jpg

Yeelight作为一家从美国  SOSventures  孵化器走出来的高科技创新企业,于2014年加入小米生态链。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企业,与谷歌、微软、亚马逊、小米等国际知名高科技公司广泛合作,产品受众遍布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