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light_sunflower_

太阳花的花语是:热情、活力,阳光与沉默的爱。

太阳花,是向着阳光照耀的地方开放的花朵,看见太阳花就仿佛看见了阳光,看见了希望。我们希望yeelight也能够像太阳花一样给劳累一天的人们带来温暖,带来希望,因此将yeelight新一代产品命名为sunflower。

Sunflower是基于zigbee技术的智控灯泡,是yeelight一代的升级版本,它通过自动组网技术在灯泡初次通电时自动组网到离自己最近的控制盒中,使用下载有APP的手机对其进行控制。采用新的制作工艺,外观与yeelight blue一样,简单大方。

Yeelight sunflower全家福:

DSC01374

新产品,新包装:

6

3

1

工作日时,设置定时开功能,sunflower会用轻柔的灯光将你唤醒;出门在外时,远程控制灯的开关,sunflower会帮你守护爱家;阴雨天时,将sunflower调成烛光色,偎在沙发上看一部电影;周末时,使用一键情景模式,将原先设定好的灯组颜色调出,看看书,陶冶情操、充实自己。不论何时何地,Sunflower都会像太阳花一样默默的守候在您身边。

太阳花,沉默的爱,如果现实中你不敢去表白你内心的情感,那么就送心爱的他/她一套yeelight sunflower吧,让心爱的他/她在经过一天的奋斗后,回到家沐浴在轻柔的灯光下,感受你最贴心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