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配送安装,方形智能客厅灯Yeelight皓石LED吸顶灯Pro,小米众筹火热进行中,众筹价799元~

点击右侧超链接参与众筹→众筹直达超链接

 

Yeelight皓石LED吸顶灯Pro是Yeelight推出的首款面向客厅照明的方型吸顶灯,它采用简约设计,可轻松融入不同家居风格。方正外观,搭配几何线条,勾勒出不动声色的美。整体设计富有现代感,诠释着简约主义们的新时尚。它能轻松融入多种家居风格,从不突兀抢镜,只添神来之笔。将其置于家中,不开灯也能眼前一亮。

小米众筹第215期Yeelight皓石LED吸顶灯Pro799元火热上线!

  1. 大尺寸发光面,客厅更显明亮大气

通体无瑕纯白,百搭家居风格,96*64cm大尺寸发光面,建议适用面积25㎡-35㎡。铝合金工艺中框,0.8mm背板厚度,精工细作,扎实用料,用简单设计凸显大气质感。无可视频闪舒适光线,更有多种智能灯光预设模式搭配,你想要的灯光氛围,它都有所准备。

  1. 色温亮度自由调节,明暗冷暖都随心

单一光线难以满足客厅这一多功能场地用光需求,Yeelight皓石LED吸顶灯Pro亮度可在0.8流明-6000流明之间调节,色温从2700k温馨放松暖黄光到6000k精致明亮正白光之间自由调节。从白昼到黄昏,从春日到冬天,一盏灯随时带给你明暗冷暖舒适光体验。

  1. Ra95高显色指数,出色品质还原鲜活色彩

在夜晚想念白天日光的忠实显色?Yeelight皓石LED吸顶灯Pro为你实现。Ra95高显色指数,拒绝夜晚带来的昏黄暗淡,灯下还原物体本真色彩。灯光下,鲜花如白昼间娇艳欲滴,孩子的手绘本色彩依旧生动逼真。

  1. 接入米家App,多种方式智能控制,更支持语音调光

通过米家App 或 Yeelight App即可智能调控,色温亮度调节尽在手指滑动之间,贴心定时开关灯,月光夜灯等多种智能模式均可通过手机实现。还有极简设计Yeelight遥控器,老人孩子也能轻松上手。支持Yeelight语音助手,小米AI智能音箱,谷歌Google Home,亚马逊语音调光,开关&色温亮度调节“一句话的事儿”。

 

  1. 防虫密封设计,打扫便捷更省心

一体式密封设计,可有效解决传统吸顶灯使用一段时间后灯罩内飞虫积聚问题。贴心防蚊虫贴+防蚊虫盒设计,严丝合缝全方位防止飞虫进入,好光纯净更安心。

  1. Wi-Fi+蓝牙双模玩转智能联动

可做蓝牙网关,将你的蓝牙设备接入云端,帮你远程查看蓝牙设备。还可联动米家智能设备,和鹿客门锁联动,实现推门自动开灯;和小米手环联动,入睡自动关灯,更多玩法等你解锁。